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地新闻

基地新闻

知名天使投资人冯新做客“深港创新大讲堂”
2019年11月22日 点击率:

11月20日,知名天使投资人、碳9资本创始人、原真格基金投资合伙人冯新老师做客“深港创新大讲堂”,为深圳的创业者做了题为《对标创始人:俞敏洪》的精彩讲座。

讲座从分享北京大学校友、新东方传奇人物俞敏洪的成长过程中不为人知的故事开始,继而回顾了其创立并带领新东方成为全球知名的教育机构过程中跌宕起伏的创业经历。冯新老师在完整地回顾俞敏洪的人生轨迹的同时,运用其基于对广大创始人群体的深入观察和深度思考所创立的分析框架,鞭辟入里地指出了俞敏洪在学习成长和走向成功的各个关键时刻,值得创业者吸取的经验和教训。讲座干货满满,信息量极大,整个活动持续4个多小时。活动结束后,现场听众围住冯老师请教创业过程中的各种问题和困惑,场面十分热烈。

当天的活动还吸引了众多投资界同行,以及行业协会、产业园、孵化器、加速器等创投服务机构负责人前来参加交流。

上一篇:第一期北京大学深圳市企业管理能力提升研修班开学啦
下一篇:光明科学行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