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深港产学研基地抗疫快讯
2022年03月29日 点击率:

为贯彻落实是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做好全市三轮全员核算检测的通告》和市委组织部有关通知精神,深港产学研基地机关党委倡议全体党员及广大员工以饱满的精神,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状态,就地转为志愿者参加社区防疫抗议工作。自3月15至3月20日晚大区域解封,基地共计35人次积极响应号召,共度时艰。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旗帜作用,展现了深港产学研基地员工的风采,以加速度的姿态与病毒赛跑,展现了我们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力量的风采!

他们有:陈意、胡国庆、邱四海、高宇强、井凯霞、张元霞、栾博、陈卓琼、王林、庞蕾、杨峰、陶嘉慧等等。

他们不畏艰难走进城中村,转战生活小区,你们引导核算检测兼翻译,他们冒雨防疫,坚持指引居民核算检测,他们在小区扫楼,核算检测精准到每户每人,他们在卡口作监督员,他们认真核对每户核算检测数据,他们认真无一差错做好绑管员,他们为做好引导、解释、4个小时不停重复几句话,他们教老人家使用手机扫码注册,帮助住户买东西送到家门口……。

为了咱们的深圳,为了大家的一方健康和平安,感谢为深圳抗疫付出的所有同事们!感谢他们的大爱和付出!尽管他们不是为了获赞去做抗议志愿者,我们全体同事们和邻居们还是要为他们的行为送上闪光的赞赞赞!

相信,辛苦抗疫的他们,在父母面前是最有能力,最值得骄傲的儿女!当然免不了为他们担心!在配偶面前是最有责任,最有担当,最有善举和爱心的心上人!但免不了心疼他们!在孩子们面前是最勇敢,最能保护他们的最好爸妈!但些许埋怨少了一些陪伴!而爸妈深远而深刻的这种身教,是无可替代的!是孩子们人生成长的榜样!

不忘初心担使命,同舟共济抗疫情,他们是“深圳蓝”、“志愿红”的代表和缩影,有了奉献大爱的他们,深圳一定赢!

感谢我们身边有你,向抗疫勇士们致敬!

上一篇:珠海(国家)高新技术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及其下各家孵化器来访
下一篇:没有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