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孵化 > 增值服务

增值服务

深港产学研足球俱乐部
2007年07月13日 来源:综合部 点击率:
 

  为了活跃深港产学研基地大楼入驻企业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由深港产学研基地发起,于2002年10月成立了深港产学研足球俱乐部,深港产学研足球俱乐部由深港产学研基地综合部负责管理,俱乐部采用会员制,深港产学研基地入驻企业员工及为深港产学研基地大楼提供商务服务的高新区企业员工经所属企业批准均可申请成为会员,会员资料在基地综合部备案,会员资格每年审验一次。


  深港产学研足球俱乐部是群众性体育组织,由会员中的自愿者出任俱乐部的管理人员,负责审查申请人的资格,管理俱乐部的开支和帐目。俱乐部是非赢利组织,俱乐部的日常开支仅限于训练场租金、训练比赛用水、比赛参赛费、购买运动服装和训练用具等,俱乐部严格限制聚会聚餐开支。


  俱乐部日常开支的主要来源是会员缴纳的会费和企业赞助费,俱乐部会员必须按俱乐部的规定统一缴纳会费,新会员加入俱乐部需交纳入会费并按月交纳会费,会费由俱乐部统一管理,逐月上报基地综合部备案,并定期向全体会员公布俱乐部开支情况。

  深港产学研足球俱乐部会员申请表
   深港产学研足球俱乐部会员申请表.xls

联系人:高先生:26737448

上一篇:高新影院简介及排期表
下一篇:深港产学研篮球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