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报道

媒体报道

2015深港青年创业大赛开锣
2015年05月25日 来源:深圳特区报 点击率: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杨婧如)作为全国科技周的主题活动之一,2015年深港青年创业大赛昨日在深港产学研基地正式启动。来自深港两地十余所高校的百余名青年学子参与了启动仪式。

坚持深港两地参赛选手联合配对,是此次大赛的特色,面向两地30岁以下、大专以上的青年。活动大赛由香港数码港、深圳市深港科技合作促进会、深港产学研基地和香港资讯科技联会共同主办,是深港创新圈推进的合作项目之一。自2011年启动以来,大赛共产生200多个深港创业项目。其中,2014年大赛吸引了300多名深港青年带着他们的创业项目参与,11个优胜项目获得了香港数码港提供的十万港元创业基金。

据了解,2015年深港青年创业大赛提升了赛事平台,将作为第七届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对接的联赛合作板块,优胜项目将进入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并将获得政府提供的奖金和创赛专项资助、银政企合作贴息资助和股权有偿资助、创投资本等。大赛报名将持续到6月下旬,选手将在7月1日至12日参加交流训练营,并组队进入下一轮项目计划,获奖项目将在8月下旬路演。

上一篇:做深港合作创新创业的“桥头堡”
下一篇:邀请深港青年参与创业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