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报道

媒体报道

2018粤港澳大湾区创新发展峰会举行
2018年10月22日 点击率: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韩文嘉)昨日,2018粤港澳大湾区创新发展峰会在深圳举行,各界人士共聚一堂围绕粤港澳大湾区的创新发展展开探讨。市老领导厉有为等参加会议。

  本次峰会由马洪基金会、深圳市前海金融创新促进会、深圳湾论坛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深港产学研基地、天津大学佐治亚理工深圳学院举办,齐聚来自内地以及港澳地区的政府人员、经济学家、企业、金融机构等各界人士,围绕粤港澳大湾区的合作机制创新、科技创新、金融创新三大创新主题共同分享有关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创新之路的战略思考与智慧。

  在会上,中国(海南)改革发展研究院院长、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副会长迟福林等专家进行了大会主旨演讲,会上还通过专题论坛,发布了有关粤港澳大湾区合作机制创新、科技创新、金融创新的政策建议。

  此外,现场还举行了粤港澳大湾区创新博览会、粤港澳大湾区技术转移中心和粤港澳大湾区金融投资项目,以及粤港澳大湾区产业创新联盟的签约仪式。

上一篇:2018“凤巢会”暨中国首届军民两用产业园区创新发展高峰论坛成功举办
下一篇:2018深圳集成电路国际论坛召开——芯片行业应加大基础研究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