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地新闻

基地新闻

深港环保正式签约十堰郧西4.7亿PPP项目 助力郧西打造最美乡镇
2018年10月30日 点击率:
  2018年10月27日,为了推进郧西县城乡污水处理厂及管网工程,提升城市投资环境,推动城市市政公共服务设施开发、建设市场化,创新机制,提高项目工程建设和运营维护效率,深圳市深港产学研环保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港环保”)与郧西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简称“郧西住建局”)签订了《郧西县城乡污水处理厂及管网工程PPP项目》合作协议。郧西发改局局长晏广江、郧西住建局局长纪大伟、副局长殷耀祥、治污办主任江善永,深港环保总经理王波、业务中心总经理邓全胜、十堰深港环保公司总经理张红军等领导出席了仪式。

郧西住建局局长纪大伟(左)与深港环保总经理王波(右)签约

      深港环保作为中标的社会资本方与政府出资代表共同组建项目公司,主要负责项目的投资、建设、运营、管理。此项目包含了郧西县城关镇污水处理厂扩容提标改造工程、郧西县雨污管网分流改造工程及郧西县乡镇的污水治理工程三个部分,合作期限为30年,项目投资逾4.7亿元。

     此次项目的签订有利于提升公司市场拓展能力及品牌影响力,为公司进一步扩大在环境治理领域的市场知名度奠定了基础。深港环保将充分发挥自身资金、技术、人才等方面的优势,努力将项目建设成为标杆工程、样板工程、精品工程,真正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上一篇:《新闻联播》报道SoC实验室激光器项目及胡国庆博士
下一篇:江西省副省长吴晓军一行到基地调研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