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地新闻

基地新闻

我院盛立远研究员荣获“MDPI突出贡献编委奖
2023年12月25日 点击率:

12月16日,MDPI在北京世纪金源酒店举办了2023年度学者答谢宴。约120位学者受邀相聚于此,回首过去,憧憬未来。

作为全球第三大学术出版机构,MDPI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开放获取出版机构。目前,MDPI旗下有400余本期刊,拥有影响因子的超过90余本。有超过25位诺贝尔奖获得者,在MDPI的22个期刊上,发表了60余篇文章。

为了表彰在过去一年里为MDPI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或取得突出成就的中国学者,MDPI特设立2023年突出贡献编委奖、最佳互动编委奖、优秀青年编委奖和优秀作者奖,并在答谢宴现场颁发。共有来自21个科研机构的23位学者获奖,我院盛立远研究员获得2023MDPI突出贡献编委奖,以感谢其对MDPI期刊发展所做出的的贡献,其他获奖学者分别来自西安交通大学、天津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和北京师范大学。盛立远研究员目前担任MDPI旗下《Materials》期刊的送审编委及专题编委,同时作为客座主编负责一期"Materials, Processing, and Post-treatment for Metal-Based Additive Manufacturing"专刊。

 
"突出贡献编委奖"获奖人(左二:盛立远)

上一篇:我院盛立远研究员荣获“JMA优秀青年编委
下一篇:喜报|深港产学研基地荣获2022年度广东省科技进步奖二等奖